Header Ads

橋本愛實挑尪年薪要破5百萬!國民情婦閃嫁了

35歲日本女星橋本愛實擁有G奶好身材,形象性感冷豔,因此被冠上「國民情婦」的稱號。橋本愛實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擇偶條件,表示男方年薪至少要達2000萬日幣(約540萬台幣)才會考慮,引發軒然大波。她昨在部落格宣布閃嫁小一歲醫生,她透露兩人交往近2年後定攜手走向未來,粉絲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橋本愛實先前在節目中透露擇偶條件,表示男生年薪至少要達2000萬日幣(約540萬台幣)才會考慮,此話一出遭到網友圍剿,砲轟她「拜金女」。橋本愛實事後緊急道歉,她解釋婚後她會選擇暫停演藝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如果一方收入銳減,夫妻倆難免會為錢吵架,並表示想收回當初的擇偶條件言論,力撇拜金女稱號。
橋本愛實昨以手寫信在部落格宣布婚訊,她甜蜜透露新郎的身分是小她1歲的醫生,2人交往近2年決定攜手共創未來,「他可以肯定我的生活,理解我的工作。」橋本愛實1月將發行暌違2年半的寫真集,她也搶先曝光寫真集內頁,白色比基尼完全罩不住她的「G級雪乳」,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