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和店家推薦2020比較

全民拚有感振興,快使用振興券消費,立即為愛車汽車美容漂亮亮,高雄包膜汽車的價格多少才算公道? 2020年的高雄車體包膜店家評比推薦是哪家?


汽車包膜價格會因其使用的材料而有所不同,還有技術不同,服務品質等而價格不同,愛車舊了或髒了,一般人會選擇打臘鍍膜,或是重新烤漆,讓車子看起來更新,但現在流行把車子當成手機一樣包膜,看起來就跟新車一樣,還可以保護原廠烤漆,但預算較高,全車包一次要花4~10萬元,效果大約可以維持三年。


汽車包膜的價格也會因車型不同而價格不同,車型分為小型車、中大型車、大型車,然後依選擇的材料和規格,PVC犀牛皮、智能修復膜、AVERY SPF-XI 頂級TPU PPF等。


要了解更多的包膜資訊可以在網路上搜尋高雄汽車包膜,境美國際高雄汽車包膜就是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店家,他們做包膜是要鼓勵車主簡單省力照顧愛車,如果照外面普遍車體鍍膜店都要求消費者要定期回廠維護和保固條款的方式,那就失去了簡單照顧愛車的意思了,定期回廠維護和所謂的保固條款就是要再定期花時間花金錢回原廠保修鍍膜效果!


前往境美國際高雄汽車包膜官網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